www.3700.COm威尼斯慰问留校研究生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10

新春送关爱,温暖在行动。2月7日下午,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等一行赴滨江校区研究生公寓,对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晓平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留校研究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他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春节期间的生活安排,以及留校开展科研工作的进展。针对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就业等方面,他们给予针对性地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还提醒留校学生务必注意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确保平安过节。最后,学院领导为留校的研究生送上新春大礼包,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学业进步。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此次关爱活动的开展,让留校研究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将把学院的关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去。寒假期间,www.3700.COm威尼斯将持续关注全体研究生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确保研究生们度过一个充实、祥和的假期。

(汪雷/文、摄  刘晓平/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