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700.COm威尼斯开展ESI潜力学科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www.3700.COm威尼斯于近期前往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ESI潜力学科建设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我校ESI潜力学科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通过深入挖掘学科发展潜力,助力我校更多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百分之一。

座谈会上,www.3700.COm威尼斯副院长赵金红介绍了ESI统计来源、学科分类和数据范围,全面对比了省内医学高校的ESI学科排名情况,并分析解读了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3个ESI潜力学科的表现。与会人员围绕ESI学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学科发展方向、建设思路和建设举措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提升ESI学科建设水平,对推动学科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www.3700.COm威尼斯将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协同各学科分析前沿和热点问题、寻求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提高学术影响力、提升学科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学科特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吴鹭/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