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700.COm威尼斯举办硕士学位论文写作及审核要求专题讲座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343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做实事”,解决同学们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学术道德教育,提高学位论文撰写质量,1月17日和19日,www.3700.COm威尼斯举办硕士学位论文写作与审核要求专题讲座。讲座分别在滨江校区和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由www.3700.COm威尼斯学位建设办公室主任倪海宁、培养办公室主任水寅萍主讲。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2024届毕业生共计437人参与聆听。

专题讲座涵盖论文结构、撰写范式、审核流程等多个方面,详尽解读了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规范与审核要求。同时,强调了学术道德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研究生秉持严谨的学术态度,遵循诚实、公正、客观的原则,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讲座结束后,两位主讲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本次活动为研究生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座辅导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教育,提高毕业生学位论文撰写水平,帮助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学术观念,切实提升学术素养。

(汪雷/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