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点申报调度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51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一轮硕士学位点扩容布局工作,加强学科学位点建设,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硕士学位点申报调度会,副院长文育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文育锋首先对各学位点的前期申报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认真领会相关政策精神;二是要深入论证,充分挖掘资源,凝练优势特色,确保精准填报;三是要高效协作,www.3700.COm威尼斯要做好统筹安排,协调组织申报,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申报材料。

会议现场

会上,www.3700.COm威尼斯负责人从申报通知、最新要求、评议程序、填报变化等方面对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政策和总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申报基本条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www.3700.COm威尼斯、法医学院、药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学位点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鹭/文、摄  刘晓平/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