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700.COm威尼斯举办研究生联欢晚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447

1月10日晚,www.3700.COm威尼斯“青春心向党,唱响主旋律”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www.3700.COm威尼斯全体教职工和400余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精彩的古典舞蹈《探窗》中拉开序幕。爵士舞《舞蹈串烧》编排精妙,在旋转跳跃间绽放出岁月流转的魅力、青春如火的热情;吉他弹唱《忽然》、歌曲串烧情真意切,倾诉着回忆与青春;器乐独奏《竹楼情歌》韵味十足,展现出葫芦丝独有的风韵;小品《防诈你我他》诙谐幽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致敬全校师生在防范电信诈骗中所付出的努力;《汉裳千年》争妍斗艳,奔赴一场跨越千年的霓裳之约;歌曲《如愿》、舞蹈《万疆》带领现场观众透过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国,感悟国家的发展,致敬革命先烈;朗诵《少年中国说》用坚定的声音,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魔术通过现场的互动、精彩的视觉效果以及紧张的氛围拉动在场师生的心弦,展现出了魔术世界的神奇奥妙;校歌合唱《为人类托起明天的太阳》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意识。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互动有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轻松欢乐的抽奖环节给同学们带来诸多惊喜,精美的礼物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满满的新年祝福与期待。

同时,在晚会现场为202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和获得学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闫浩浩同学进行了颁奖。通过隆重的颁奖仪式,号召广大研究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发扬求真务实、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逐梦正当时,奋楫扬帆新征程。本场晚会进一步丰富了全院师生的文化生活,为师生们提供了一场脍炙人口的视觉文化盛宴,搭建了一个师生欢聚一堂的良好平台,展示了广大研究生丰富多彩的文艺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竹/文  陈方超、章飞扬、胡乐/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