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组织师生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秉承节约资源、物尽所用、知识共享的宗旨,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组织师生开展图书捐赠活动,鼓励师生捐赠书籍,传递爱心、传播知识。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收集各类图书300余册。

1月5日上午,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带领10名师生将捐赠图书搬运至图书馆。图书馆副馆长吴义苗对www.3700.COm威尼斯以及参与捐书活动的师生表示深深感谢,指出图书馆将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www.3700.COm威尼斯师生爱校荣校的拳拳之心。通过共建共享,让书香在校园里流传,让阅读成为美好的习惯,同时也为学校的图书资源建设贡献力量。 

捐赠合影

(陶梦情/文  叶丽/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