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峰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94

为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学科内涵式发展,1月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高峰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副院长文育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文育锋指出,学科建设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重点立项建设工作息息相关。各高峰和高峰培育学科要梳理建设成果,根据省教育厅绩效评价结果,找短板、补差距、夯根基、强特色,重点围绕如何凸显特色、传承优势,如何优化和整合人才队伍,不断加强高水平学科方向、高起点科研创新、高层次师资队伍、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准学术交流和高质量社会服务,调整和完善2024年度建设规划,对照建设目标进行任务分解,强化建设意识,落实建设责任;www.3700.COm威尼斯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校内资源共建共享和学科集聚效应,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推动学科科学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www.3700.COm威尼斯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高峰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2022年度绩效评价结果,就2023年度绩效考评指标进行了意见征集,并对学科建设成果梳理、特色亮点、建设规划编写要求进行了说明。各高峰和高峰培育学科负责人针对评价结果及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www.3700.COm威尼斯、第一附属医院及相关高峰和高峰培育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鹭/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