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700.COm威尼斯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81

近日,www.3700.COm威尼斯组织召开工作务虚会,梳理总结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举措,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会议由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学科建设、招生机制、培养模式、信息化建设等研究生教育工作展开充分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副院长赵金红分别对分管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思路。

刘晓平作总结讲话,表示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总体推进有力有序,全体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努力。此次务虚会大家做了充分准备,既总结了工作和成绩,也提出了问题和思考,希望各科室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工作计划,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谋划各项具体工作,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前行,不断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召开本次务虚会,全体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对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有了更具体的工作思路。

(程小龙/文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