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700.COm威尼斯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科建设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21

为学习高校学科建设经验,促进学校学科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下午,www.3700.COm威尼斯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学科建设。安徽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汪凯、副处长何道江先后介绍了学校学科基本情况,并就学校为振兴学科开展的专项行动和支持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现场

www.3700.COm威尼斯将积极吸收借鉴安徽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对标同类高校学科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在学科方向凝练、高水平人才引育、人才特色化培养、标志性成果产出、社会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的举措,大力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发展。

(吴鹭/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